ADVANTAGE

開發設計全面自主研發

從電芯到機構全部自主研發,產品機構圖的公開足以展現 RCE 的能力,藉以建立絕對優勢的全球性品牌。

智慧型 BMS 系統 + iBatt APP

全世界第一個智慧型 BMS 系統,藍芽連線 iBatt APP 可將鋰鐵電池及超級電容的使用狀態一覽無遺。

智慧預警的雲端大數據

RCE 累積七年的產品使用數據不斷匯入雲端資料庫,並經大數據分析,提供現況分析與早期預警,讓客戶更安心。

專注於極致的專利資產

致力智慧財產與專利佈局,已獲得多項發明專利,在電池、超級電容及監控技術上具備難以跨越的鴻溝。

自我要求的優化與提升

RCE 產品不斷精進,榮獲多項包含德國 iF 設計大獎、金典設計獎、台灣精品獎、國家品質玉山獎的殊榮。

第 17 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歷屆臺灣精品殊榮

德國 iF 設計大獎

About

RCE 成立於 2010 年,初創是以研發 12V 鋰鐵啟動電池取代傳統鉛酸電池的產品為主,並以自有品牌 RCE 行銷全世界。
RCE 除是 Reduce Carbon Energy 的簡稱,同時也可稱為 Rescue Critical Earth (拯救垂死的地球),
是以環保減碳為宗旨的公司,所以產品專注在 12V 鋰鐵啟動電池取代現有鉛酸電池,提供全球更好的環保解決方案。

PRODUCTS

搭配 iBatt 的智慧型車用產品

有 iBatt App 傳遞忠實的行車數據,我們才能根據收集的大數據做分析,並且第一時間協助車友解決問題。

未來是大數據的時代,RCE 擁有的各車款行車數據超過一億筆,提供我們做為改善產品及解決方案最好的依據!

#RCE是全世界唯一一家目前擁有這項技術的公司

NEWS

RCE 是鋰鐵電池及超級電容的專業廠商